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听说要抽血化验,司机扭头就跑

  近日,淮安市交警四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内一个小区的门口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事故。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季某驾驶小型轿车准备从拱辰佳苑西门驶入小区时,因观察疏忽操作不当,与唐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剐蹭。

  在盘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季某神情恍惚,说话支支吾吾,且身上有酒味,便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9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当民警准备带季某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时,他突然扭头就跑,企图逃避检测。民警为了季某人身安全,立即尾随上去。因为当时下着雨,路面非常泥泞,季某脚下一滑摔倒在地,在跑了500米后被抓获。

  金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