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晴好持续,早晚有些凉
多穿衣服注意保暖

  这段时间全省天气一直很给力,持续晴好,大家心情一定也不错吧。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未来几天空气质量有些不好。根据江苏气象一周天气预报,10月25日到28日,全省将有轻度污染,淮北地区会有轻度到中度霾。不过,10月29日风力增大,空气质量也会随之转好。小伙伴们可以安心地享受秋日暖阳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昨天迎来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接下来的节气就要到“立冬”了。这也意味着,霜降后,天真正寒冷下来,逐步向冬天靠近了。

  昨天,全省也小幅降温。白天太阳照在身上,明显不如前两天暖和了。江苏气象统计显示,午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不足20℃,南京也只有17到18℃左右,冷空气带来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

  更明显反映降温的,是最低气温。根据江苏气象预报,今天早晨淮北地区最低温度只有7℃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温在11℃左右,其他地区8到9℃。可以看到,不少地区的低温已经创下了下半年最低。所以,这两天别看天气比较晴朗,但早晚温差也大,该穿的衣服,还是一件儿都不能少。

  不过,冷空气不会持续太久,影响到明天就会结束。明天白天起,气温就开始回升,全省最高温度将回到20到22℃。此后几天,江苏的最高气温都将维持这个标准。

  由于持续晴好,又没什么风,空气扩散条件不好,江苏气象提醒,10月25日到28日,江苏全省有轻度污染,其中,淮北地区可能会出现霾。提醒大家,后面几天出门注意防范。

  不过,这一次空气污染并不会呆太久。10月29日随着风力加大,空气质量就转好为良了,到周日大家可以放心出去玩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偏北风3到4级,10~20℃

  明天 晴转多云,9~21℃

  后天 多云,13~2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