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铜山:生态+特色,乡村游受热捧

  近年来,铜山打造“生态+特色”高起点景区,乡村旅游受热捧,旅游市场呈供需两旺态势。据统计,国庆假期,铜山区主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5.2万人,同比增长40%,实现旅游收入 3750万元。

  近年来,铜山区利用山水相融的环境优势,历史悠久的人文优势,大力推动景区高起点建设,旅游业呈现供需两旺的态势。

  吕梁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青山碧水,奇石古邑”而著称,景区内有悬水湖,为孔子观洪之处,有吕梁湖,面积超过云龙湖。

  北方石山民居——倪园村也迎来众多游客,观赏古村落,体验农家生活。除此之外,紫薇园第三届帐篷节在国庆节期间盛大开幕,现场旗袍表演、篝火晚会、露天电影等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园内特色微屋、滑索等体验项目受到游客热捧。

  汉王镇周边游同样火爆,拔剑泉、马扒泉游人如织,月亮湾圣得户外活动基地不仅有户外拓展训练、各类惊险刺激的体验项目,而且有露营基地、自助烧烤、自助地锅,成为众多热爱户外生活游客的不二之选。李伟豪 李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