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食品安全“随手拍”活动启动
到餐馆吃饭,拍照片有红包拿
  扫码参与活动

  快报讯(记者 安莹)到餐馆吃饭,拍下照片能领红包哦。近日,由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食品安全“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就餐时拍摄“笑脸餐馆”或“问题餐馆”,并通过市食药监局官方微信搭建的平台上传相关图片,就可获得微信红包奖励。

  什么是“笑脸餐馆”?据介绍,南京在餐饮企业推广量化分级管理,按A、B、C等级分别标注大笑、笑脸及平脸卡通图形,A级代表优秀、B级代表良好、C级代表一般,一看便知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市民就餐时,拍下餐饮店内公示的大笑(A级)公示牌,即可参与食品安全“随手拍”活动。公示牌一般都会挂在店内较为显眼的位置。

  什么是“问题餐馆”?无证经营、证照不全、证照信息与实体店信息不符、卫生环境脏乱差、食品安全存隐患……但凡有这些问题的市内餐饮店(包括实体餐饮店和网络订餐平台餐饮店),都属于“问题餐馆”。一旦发现这些“问题餐馆”,市民即可拍下相关照片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万元红包奖励,发完为止。市民上传的信息经监管人员查证属实后,便可获得系统自动发放的10元微信红包奖励。对于上传“问题餐馆”信息的市民,如反映的问题经监管人员查证属实,还可按照《南京市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给予相应奖励。赶快扫下面的二维码参与吧。具体操作流程

  关注“南京食药监”官方微信号进入活动页面,选择“问题餐馆”或者“笑脸餐馆”,根据页面提示上传相应内容,包括参与者姓名、电话,餐馆名称、所在区域、问题餐馆的简要文字描述以及5张以内的照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