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DC英雄首次集结!

  《正义联盟》确定引进,11月17日上映

  今年咖位最全最强的超级英雄大片要来了!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宣布被引进中国内地,将于11月17日上映。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等角色将前所未有地组团出现,迎战大反派。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神奇女侠和蝙蝠侠一起迎战大反派

  一直玩不过漫威的DC,在2017年凭借《神奇女侠》大翻身。史上第一位女超级英雄的崛起,燃爆了整个地球,让观众直呼过瘾。盖尔·加朵的无敌美貌与战斗力,更是收获无数迷弟迷妹。

  估计连迷弟迷妹们自己都没想到,仅仅数月过去,又能在大银幕上看到加朵女神了。

  这次,她不是一个人,几位“同事”也要一起来。

  作为美国最大的漫画巨头之一,DC创造了超人、蝙蝠侠等无数经典英雄形象,风靡世界已将近一个世纪。华纳打造的DC电影宇宙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从2013年起,《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神奇女侠》先后成就票房奇迹。

  经过多部作品的成功铺垫,一场万众瞩目的DC英雄拯救世界的大戏终于要上演。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正义联盟》不仅由已经深入人心的蝙蝠侠、神奇女侠再挑大梁,同样魅力无穷的新角色也会在此次登场:海王是神秘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桀骜不驯霸气十足,拥有控制海洋的力量;闪电侠是能超越光速的超能力者,也是可爱友善的呆萌话痨,亲和力爆表;钢骨则是外星高科技加持的半机械人,神通广大极具科幻范儿。

  超人能否回归成最大悬念

  《正义联盟》具备一切超级英雄大片的看点,由扎克·施耐德执导,《复仇者联盟》系列导演乔斯·韦登加盟后期部分工作。

  故事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神奇女侠与超人、蝙蝠侠一起大战反派之后,一场浩劫得以避免,但等待他们的,还有更大的责任与任务。他们也深知,拯救世界不能只靠一个英雄,他们决定招募更多有能力的英雄。

  作为漫画中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此前已牺牲的超人能否回归、以何种方式回归成为这部联盟电影最大的悬念之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