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被指肇事逃逸,他却说自己是行人
双方都说了谎,其实是醉驾停车引纠纷

 最近,南京江宁交警接报,有人肇事逃逸。然而,民警到现场后却发现,被指逃逸的男子仍在现场,而且他称是报警人恶人先告状,自己只是行人,是被报警人给撞到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通讯员 江公宣 姜飞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陶维洲

  10月6日晚上10点半左右,南京江宁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接到报警称,诚信大道某小区附近有小轿车肇事逃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现场停了一辆小轿车,小车驾驶员陈某和一名满身酒气的行人王某正在争吵。

  报警人陈某向民警反映,他被王某驾驶的小轿车碰擦了,之后王某驾车逃逸。陈某沿路寻找王某未果后返回现场,结果发现王某又回来了,于是将其揪住。而王某却向民警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开车,是陈某恶人先告状,他是被陈某的车子碰到了,所以将陈某车辆拦下。

  究竟谁说的是真的呢?真相让人大跌眼睛。民警通过信息平台查询,发现王某确实有一辆小轿车,而且家就住在附近小区。通过对小区门卫走访,民警发现门卫的登记簿上有王某车辆10分钟前进入小区的登记记录,而且小区大门处监控也显示,车辆正是王某开进去的。民警立即对王某进行了酒精吹气测试,发现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醉驾标准。

  面对证据,王某承认自己醉驾,但不承认肇事逃逸。民警对王某和陈某的车辆仔细检查,发现车身并无碰擦痕迹,难道陈某也在说谎。面对民警的质疑,陈某和王某说出了事件真相。原来,当晚王某在胜太路与朋友喝酒聚餐。晚上10点左右,王某开车回家时,和陈某因停车问题发生口角。之后,王某将车开回小区停好后,觉得不解气,便回到现场找陈某。而陈某找王某没找到,也回到现场,于是双方又吵了起来。发现王某喝酒后,陈某便报警谎称对方肇事逃逸。

  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对于陈某说谎的行为,民警则进行了批评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