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新老会员有礼同乐
充3000送3000医保共享
会员月种植牙免费8项检查,赶快预约:025—87166166

 博韵口腔医院看牙可以刷医保卡了!广大市民们不仅能够在这里看好牙,而且可以降低就医费用。10月份博韵口腔迎来会员月,新老会员到院均可参加充3000送3000的优惠活动,还可以积分免费兑换电动牙刷、精美口腔护理套盒、博韵定制手推车、旅行套装等礼品。

  需要种牙的缺牙市民,提前拨打电话就可享受“5+3”共8项检查费用全免:检查费、挂号费、建档费、拍片费、个性化方案设计费、牙周病深度评估、残根存留测评、牙髓活力测试费,诊断结果更精准,预约热线:025-87166166。通讯员 张翠

  以保真牙为出发点

  尽量少拔牙多省钱

  如今种植牙技术突飞猛进,快速种好1颗牙已经不足为奇。这种快速种植技术吸引了不少缺牙患者到院咨询,退休职工李师傅就是其中一位。

  李师傅一进门就要求种牙:“我们家邻居半年前在你们医院做了全口种植牙,一直用得很好,吃饭有劲,我也想拔牙以后种上这样的牙。”经检查,李师傅口内一共8颗残冠,上下各4颗,各分布在左中右的位置,无病理性松动,牙周膜无炎症,根尖周组织无病变,牙周条件比较健康,可以不用拔。

  “您的牙都还很好啊,为什么要拔呢?”在陈院长看来,为中老年人进行牙齿修复,医生要以“保真牙”为出发点,再结合患者的个人情况,比如牙齿松动度、口腔环境等来决定是否需要拔出。而对于李师傅来说,更好的解决办法是保住现有牙根,再结合种植技术实现牙齿修复,这样不仅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恢复咀嚼力,而且还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选准机构种好牙

  专家、技术、设备缺一不可

  种植牙虽然是目前缺牙的优选修复方式,缺牙时间长短、牙槽骨情况、身体情况等因素决定了是否适合进行牙齿种植。博韵口腔为不同的患者定制符合患者个人情况的修复方案,尽量少花钱,种上坚固耐用的牙齿。

  知名种植专家陈宁教授、留美种植专家陈慧玲院长坐诊。陈宁教授从事口腔治疗近40年,我省知名种植专家,主任医师、擅长各类微创种植牙技术,尤其擅长各类疑难牙种植。陈慧玲院长,从事口腔种植研究及临床种植十余年,之后留学美国,精通种植牙修复技术,在无牙颌种植、微创种植、上颌窦提升术、GBR植骨术等领域拥有丰富临床经验。

  博韵口腔的“格莱美数字化精准种植导板”和“铒激光4D种牙术”,根据患者口内CT扫描数据以及光学扫描数据,制定科学、精准的导板设计方案。并利用铒激光4D数字化系统精准掌控,控制缩小治疗面积和治疗深度,种植过程中不仅微创,出血少,而且恢复快。

  本周日专家面对面

  揭开种植牙的神秘面纱

  为了使更多市民受益,特别是多颗、半口或全口的牙缺失患者,博韵口腔10月15日(本周日)举行专家面对面活动,特邀陈慧玲院长为大家揭开种植牙的神秘面纱。你想了解缺失牙的危害有哪些?如何选择符合自己的种植体?是否所有的缺牙患者都需要种植牙?什么才是符合自身情况的缺牙修复方案?这些问题一定困扰着您,那就赶快拨打电话,报名参加本周日的专家面对面活动吧。

  会员月期间还有以下优惠:

  1.充值3000送3000;

  2.牙齿矫正国产金属托槽0元;

  3.牙齿美白、补牙等4款特惠项目;

  预约电话:025—8716616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