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节后机票秒变“白菜价”

  错峰出游正当时

  节后机票秒变“白菜价”

  快报讯(见习记者 吕洁 记者 刘伟娟)国庆长假结束,出行淡季来临。10月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携程、去哪儿等网络平台获悉,节后南京飞往各地的机票价格开始走低,不少地方票价低至国庆期间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想抄底游的市民,可以早作打算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南京到北京的机票销售紧俏,不少航班机票售价在1000元以上。10月9日之后,票价大幅度“跳水”,10月9日到31日,南京飞往北京每天的最低票价普遍在400元以下。节后,南京飞往西安、昆明等旅游地的机票价格骤降。以南京飞昆明为例,节前不少售价500元以上的航班,节后普遍降到了300元以下。部分“红眼”航班价格更低,出现了225元、208元等低价票。

  另外,国庆长假之后,涌现出一批“白菜价”机票。南京飞往郑州、长沙、福州、青岛的机票不少已经降到200元左右,几乎低于国庆期间票价的1/3,170元、180元和190元等特价机票纷纷出现。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部分“白菜价”航班的飞行时间还是白天,如10月19日南京飞往长沙的一趟航班,飞行时间是15:50—17:25,售价只要179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