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国家版图
“进学校”

  9月27日,由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常州市教育局和常州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2017常州市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学校’系列活动”在新北区藻江花园幼儿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通过自己的“眼睛”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用童心去感受祖国的辽阔与壮美,让常州的每一所幼儿园和中小学的孩子们,都能够在高效趣味的学习中正确认知中国版图。活动期间,常州市国土资源局还为孩子们送上了《认知中国版图》专题课。

  陆文杰 文/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