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年以来55人终身禁驾
因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有41人

  9月27日,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今年以来终身禁驾人员进行曝光。据悉,今年以来,终身禁驾的有55人,均是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或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警方依法吊销驾驶证的。

  据介绍,此次曝光的55名终身禁驾人员中,因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有41人,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有14人,其中,今年以来被终身禁驾的人员中,“70后”和“80后”占了绝大多数,分别是20人和22人,“60后”和“90后”都是6人,“50后”1人。

  这些被终身禁驾的驾驶员,都是因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或者是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且逃逸的,这些都将被公安交管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身不得再考机动车驾驶证。

  被裁决为终身禁驾的人员信息,已被录入全国机动车驾驶人管理系统,并实施动态监管,一旦发现禁驾人员报名驾考,系统会自动锁定。

  警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多次违法车辆等突出违法行为的曝光警示力度,确保交通安全。焦荆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