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南京地铁将可网上购票

  暂不支持手机扫码支付进站

  快报讯(见习记者 吕洁 记者 刘伟娟)近日,微博上一段苹果手机通过Apple Pay感应地铁闸机的视频,不少市民看了很激动:南京地铁是不是要实现刷机进站了?9月2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目前,南京地铁暂不支持Apple pay,不过,近期争取实现网上购票功能。南京地铁官微“@南京地铁”表示,目前南京地铁暂时还不支持Apple Pay。记者致电南京地铁客服,工作人员称,暂未接到可以刷机进站的通知,但是即将推出的是网上购票这一新举措,具体细节相关部门正在研究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