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独舞片段成示范教材
《芳华》女主苗苗火进高校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一向敢于大胆起用新人的冯小刚,在圈内是出了名的“眼神好”,挑出的冯女郎没有一个不火。即将上映的新作《芳华》中,6位“新冯女郎”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源早早就用素颜赢得了众多粉丝。

  女主之一苗苗,更是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未映先红。近日,某网友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老师给的舞蹈教材视频示范,仔细一看,竟是新晋冯女郎苗苗。通过网友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开头字幕即是“古典舞技巧组合教程,示范者:苗苗”,视频场景是苗苗在一个简陋的舞蹈练习室独舞,可以看出舞蹈功底扎实。

  据悉,苗苗曾是总政歌舞团成员,亮眼的舞蹈表现力助力她顺利取得《芳华》女主何小萍的角色。《芳华》里,苗苗饰演的是从乡下加入文工团的文艺女兵,经历人间善恶和残酷战争的洗礼,度过自己不一般的坎坷青春,绽放血色芳华。电影《芳华》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苗苗跳舞的片段也将会在影片中呈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