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十一长假,开什么车出游舒服?

  距离十一长假到来还剩不到十天,相信大家都已开始作出游计划,路上堵是避免不了的了,这个时候开一款舒适的车就成了出行过程中非常幸福的事。本期车天下,为大家精心鉴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雷

  品质凯绅:12.88万起

  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举办15周年庆典,现场正式发布时尚高品质轿车凯绅,售价区间为12.88万元—14.98万元。凯绅共发布1.8L及1.6T两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

  鉴车:年轻、动感、有质感是凯绅所追求的内心。配置方面,凯绅新增加了包括智能行李箱开启、Air cleaner空气净化系统、DMS驾驶模式控制系统、盲区显示系统等实用配置。最值得一提的是,凯绅轴距长达2770mm,乘用空间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保障了乘坐的舒适性,并配备了高档电动真皮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功能,一键启动、智能钥匙、TFT-LCD超级仪表盘、双区恒温空调附带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头枕等配置。

  传祺GS7、GS3随“新”所遇

  9月2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与“新风潮智联SUV”GS3,在北上广、南京等城市同步上市。发布会以“随‘新’所遇”为主题,活动现场用都市时尚街区体验形式,让来宾全方位感受GS7、GS3的都市魅力和时尚生活气息。

  鉴车:广汽传祺充分洞察消费市场“高品质、个性化”升级迭代需求,以“客户第一品质至上“理念,推出GS7、GS3两款时尚新品,在爆款持续发力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传祺日臻强大的中高端产品链,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塑造出更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

  传祺GS7集“新锋尚运动设计、大5座宽享空间、T动能畅行驾控、无边界智联娱乐”四大核心优势,售价14.98万-20.98万元,以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为“乐趣进享者”开启探享新天地之旅。传祺GS3承袭传祺优异的设计与品质基因,大胆创新变革,拥有“新潮动感设计”“畅享宽适座舱”“前卫互联科技”“灵动驾控乐趣”四大潮流特质,售价7.38万-11.68万元。

  上市6年来,广汽传祺以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跨越式发展,连续四年获得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今年1-8月,广汽传祺全矩阵发力,逆市上扬,累计产销达 33万辆,同比增长50.5%。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未来,广汽传祺将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品质优先,拥抱崭新的科技,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年产销目标,持续为全球消费者开启更富活力与创造力的移动生活体验。”

  劲客:小SUV大空间

  9月2日-3日,东风日产“劲客任务之勇闯劲区”五城联动媒体挑战赛在常州举行。

  鉴车:全新劲客是东风日产深入洞察“劲客青年”的个性需求而打造的“酷i科技SUV”。 试驾过程中,小小身材的劲客却足够劲道,油门踏板调教得比较灵敏,CVT变速箱将动力梳理得非常平顺。整体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mm),拥有2620mm的超长轴距和188mm超高离地间隙,为新车带来宽裕的车内空间,而188mm的离地间隙让劲客的SUV越野性能也得以发挥。

  景逸X6:舒适派

  日前,全新景逸X5和景逸X6在南京上市。其中,全新景逸X5 1.5T售价为8.99万-12.29万,景逸X6售价为8.49万-10.99万。

  鉴车:景逸X5是五座车,主打个性;景逸X6是7座车,主打舒适性。搭载的“1.5T+CVT”的特质是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景逸X6轴距为2750mm,既有“2+3+2”7座,也有“2+2+3”式7座和“2+3”式5座。同时,东风风行推出了“三无忧”政策:年底前购买“双车双T”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首付两成、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全新景逸X5 1.5T与景逸X6均享“8年/16万公里”质保政策;各前万名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涉及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更换、空气滤清器清洁等14项保养内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