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017(第十六届)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

  9月30日到10月5日,2017(第十六届)南京国际车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以“更多精彩 无限可能”为主题,在为期六天的展会期间,集中展示来自德、美、法、意、日、韩等全球80余家汽车品牌的千余款车型。作为江苏省乃至华东地区的行业标杆展会,南京国际车展历来注重新车展示,届时各大品牌将携50余款年度新品车型集中亮相,以飨现场观众。

  为方便观众观展,本届车展推出限时优惠门票活动。目前,5折优惠门票已上线。即日起,关注“南京国际车展”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我要参观-我要购票”按钮,即可参加门票抢购活动(折后25元/张)。5折限时优惠门票活动,时间截至9月25日,车展“集结号”已经吹响,喜爱汽车、有购车换车意向的朋友,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我们不见不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