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未来三天持续晴好,适合出游
19日夜到20日有雨,气温也有所下降
  昨天的南京天空持续蓝屏,白云朵朵,舒适得可以打满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持续晴天,而且又不热,还有清风吹拂,这样的天气简直不能更满意了。9月17日到19日,江苏还将持续晴好天气,想要洗晒、洗车、出游的小伙伴们,都可以放心大胆地计划起来。目前来看,下一场雨要等到9月19日夜里到9月20日白天,到时候江苏部分地区将有一场雨水,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9月16日的天气,绝对是可以打满分的舒适天。首先,颜值高,天空持续蓝屏,配着白云朵朵,能见度很好;其次,体感舒适,虽然有太阳但是不晒也不热,全省最高气温27℃。风也脱离了台风的影响,恰到好处的轻柔,送清凉。这样的天气颇有点秋高气爽的意味。

  气象台表示,截至9月14日,祖国大地已经集齐了三个季节。华南、华东大部分地区还停留在夏季,而青海、西藏、黑龙江的局部地区已经心急地入了冬。而江苏也尚处夏天的末尾。按照气象标准,日平均温度从22℃以上稳定降到22℃以下,才是秋天的开始。这两天早晚虽然很凉,甚至已经低到20℃以下,但是白天高温还是挺高的。不过,秋天的脚步已经近了。南京平均入秋时间是9月19日,而9月23日又要迎来“秋分”节气,夏天很快就要和我们再见啦!

  江苏气象预报,未来三天江苏都将持续晴好天气,最高气温稳定在28℃到29℃左右。赶紧趁着这两天出去玩玩,享受下夏日时光吧!目前来看,9月19日夜里到20日,江苏部分地区要迎来一次降水,气温也会下降。南京最高气温将从29℃滑落到23℃左右,提醒大家注意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17~28℃

  明天 多云,19~30℃

  后天 多云转阴,20~2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