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锡山区“三下乡”集中活动暨2017“鹅湖好人、最美家庭”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有他们做榜样,鹅湖会更加和谐美好
  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鹅湖镇宣传办供图
  舞蹈表演:敦煌盛世
  鹅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上山为获奖者们颁发奖状

  9月7日晚,锡山区“三下乡”集中活动暨2017“鹅湖好人、最美家庭”颁奖晚会在锡山区鹅湖镇甘露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为4位鹅湖好人和4组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仪式、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同时锡山区各政府部门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咨询服务,为当地居民献上了一场服务、娱乐的盛宴。

  活动还未开始,社区居民们已经围拢了过来。纷纷在鹅湖好人和最美家庭的事迹宣传板前驻足阅读。“这个人我知道,我为他投过票!”一位老大爷指着宣传板上的鹅湖好人戴林兴,对记者说,“他真的是一个不离不弃,又关爱自己妻子的好丈夫。”

  天色渐暗,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曲舞蹈《敦煌盛世》仿佛敦煌莫高窟上美丽动人的飞天,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幅震撼人心的敦煌盛世,同时也吸引了无数观众前来观看表演。小丑演员的魔术表演和气球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小朋友们个个伸长了小手,想要够到小丑手中的气球。专业舞蹈演员们和来自夕阳红老年大学的阿姨、大伯们为观众带来的舞蹈雨中花、变脸表演以及锡剧《珍珠塔前园会》等精彩节目,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

  当天,主持人向观众们一一介绍了4位鹅湖好人和4组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每个故事都让台下的观众为之动容。一番介绍后,鹅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上山为获奖者们颁发了奖状。颁发结束,与出席嘉宾鹅湖镇党委副书记唐皓、鹅湖镇人大主席陈钢、鹅湖镇党委副书记蒋新岐一同合影留念。

  舞台两侧,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锡山司法局、锡山区交通运输局、无锡市锡山区卫计局、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委会)、无锡市锡山区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锡山区国税局、无锡市锡山地方税务局为市民们提供了咨询服务。

  无锡市锡山区卫计局的咨询台前,围着许多老年人,“平时去医院测血压要走好多路,去药店测血压,药店的店员又没有医生专业,有时候帮不了忙。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免费测血压,身体上有哪里不舒服了,还能问一问医生。”

  咨询台前,许多居民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这个活动办得真好。又能欣赏舞台上的表演,同时又可以向各个部门咨询问题。咨询服务亲自来到家门口,省去了我们许多的麻烦。”也有居民说,“我们身边有许多好人,这个活动不仅帮我们发现了生活中的感动,也为我们推选出了许多的榜样。我相信,这个活动继续办下去,我们鹅湖会更加和谐美好。”

  高艺 匡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