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违规养犬,阻碍执法被拘

  自称爱犬被警方抓走,宜兴男子任某为保护自己违规养的“爱犬”,采取暴力方式阻碍民警执行公务,将警车逼停拦截,推搡执法人员。日前,任某因阻碍警方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9月7日晚,宜兴市警方会同市城管、宜城街道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宜兴养犬重点管理区内组织开展街面无主犬、禁养犬只清理捕捉行动。然而却有极个别人无视法律法规,并采取极端方式对抗警方的工作。

  当天晚上,警方在宜城街道进行执法,抓捕了几只无证无主犬后,执法队赶往下一个小区。就在这时,违规养犬的36岁男子任某,为阻挠犬类管理工作人员清理捕捉街面无主犬,竟然追赶至宜城常胜新村实施了拦截警车,上前阻止并推搡执法人员。任某自称自己养的狗被执法人员收走,但又拒绝出示养狗证明。民警当即对任某进行教育,制止他妨碍执法的行为,但任某恼羞成怒,一边乱吼一边挥舞双手打执法人员。随后现场执勤民警果断出手,迅速将其控制。

  目前,任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宜兴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王斌 黄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