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第1金融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带上这些信用卡去旅游能省不少

  错过这次长假,年内就没有机会了……

  带上这些信用卡去旅游能省不少

  国庆将至,再不好好玩一次,今年可就没有机会啦!那就赶紧行动起来,背上背包,拉上旅行箱,做好攻略,来一场酣畅淋漓、说走就走的旅行!

  为了帮助小伙伴们能省就省,我们专门搜集了部分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看看哪份优惠适合您的出游计划。

  工行

  境外消费最高返现21%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持本人信用卡(不含黑金卡),在境外消费单笔满1000元即返12%(每人每月最高返现120元);单笔满300元每6笔再享随机一笔返9%,不限名额。另能预订16天的免费海外WiFi服务。

  农行

  最高赢200美元返现券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农行Visa卡主卡持卡人,登录专属活动页面,每人每月3次抽奖资格,有机会赢取10美元至200美元不等返现券、10天免费WiFi等出境好礼!另10月31日之前,持本人农行Visa白金卡,在美国Bloomingdale’s(布鲁明戴尔商场)八大门店(芝加哥、佛罗里达、夏威夷、纽约、旧金山)可获85折优惠券,消费250美元还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中行

  首刷100美元返10美元

  持本人中国银行长城跨境通万事达国际借记卡,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首刷单笔消费达到或超过等值100美元即可享受10美元的返现;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活动期间持卡人单笔消费金额达到或超过等值300美元即可得到6%返现。另外,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在活动期间累计消费总金额,排名前3名的持卡人可赢得“欧冠半决赛4天3晚无价之旅”。

  华夏

  消费满15000返1500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华夏银行银联(62开头)信用卡持卡客户每自然月内,在美、加、英、法、意五国消费POS交易满15000元享最高返现15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希望我们的这份出行优惠情报能为大家提供帮助,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各大银行。

  如果你还知道其他银行的出游优惠信息,或者想了解更多用卡优惠,欢迎扫码留言。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吴双

  实习生 张紫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