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扎实推进绿色信贷工作

  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贯彻总行绿色信贷政策要求,通过加强绿色信贷管理,把环保理念贯穿于全行信贷经营管理中,切实推动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

  一是完善制度建设,建立考评激励机制。研究制定《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绿色信贷考评办法》,通过组织保障指标、业务发展指标等六大项指标,对需协助完成环境和社会风险客户减退成效、绿色信贷标识分类及统计工作质量、环境等完成情况进行细致化考评,全面落实绿色信贷要求。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绿色信贷专项培训。定期组织信贷条线人员学习绿色信贷政策,切实将绿色信贷理念融入银行经营活动之中,不断增强银行业以绿色信贷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三是创新服务模式,加快绿色金融工作推进。开辟绿色信贷业务快速通道,在风险可控的原则下,对战略性新兴产业、低碳经济项目等绿色信贷项目加大支持力度,优先安排、重点支持。

  四是强化动态监测,确保绿色信贷业务质量。及时有效地捕捉省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最新的政策动态,对授信客户的环保情况定期进行排查,加大对企业环保信息的跟踪监测力度;对有环保隐患的企业及时采取风险化解措施,确保交行信贷资产安全。

  通讯员 戎青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