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省新增100台“救命神器”

  快报讯(通讯员 刘海燕 记者刘峻)9月9日是第十八个“世界急救日”,江苏省公共场所AED设置暨捐赠投放仪式在南京火车站南广场举行,江苏省获赠AED机100台,其中60台分配给南京市,其余则分配到扬州、淮安、无锡、南通等城市。预计到年底,全省AED机总数将达到500台左右,将全部在公共场所投放。

  AED机是一种便携式、易于操作的医疗急救设备,用于患者心跳骤停后的早期除颤,可帮助患者恢复心脏跳动。由于AED可自动识别心室颤,每一步操作都有语音提示,适合非医护人员在紧急状态下使用,增加自救互救能力,达到挽救生命的目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