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梅园灯光艺术节15日亮相
除了看灯,还可观赏全球顶级小丑表演
  灯组公司在景区内进行灯组安装裱糊

  “无锡新民俗”——梅园灯会从2009年起举办,至今已有8个年头,已成为无锡市民秋季举家出游的必选节目。据悉,今年的灯会主角——各式各样的灯组,如今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

  梅园安保质监科科长董文元告诉记者,本届梅园灯光艺术节延续传统经典灯组,以海洋为主题。与往年景区自行采购灯组设计不同的是,今年邀请了专业的灯组公司,根据景区内的环境进行设计、制作和安装,使灯组与景区环境融为一体。此外,在传统灯组基础上,还运用现代的染色灯、波纹灯、泡泡机等增加灯组灵动性,让游客如同置身于丰富多彩的海洋之中。

  据了解,灯组的设计和制作从8月19日就已开始,到昨天灯组制作已进行得差不多,预计11日对所有的灯组进行安装和电路调试。在消防及公安部门安全检测后,15日正式向游客开放。

  本届梅园灯光艺术节引进了先进的现代光影技术,在积雪堂湖面上演舞美激光秀,届时,美轮美奂的光影秀,于夜色阑珊,光影婆娑中,将给游客带来绝美的视觉盛宴和心灵震撼。

  据了解,在艺术节期间,景区还特邀了常年活跃在俄罗斯及世界戏剧舞台上,并在顶级国际赛事,如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莫斯科杂技节上获过大奖的国际小丑天团,以魔术、杂技、哑剧、乐器、肢体艺术等形式,通过小丑大巡游、个人演艺秀、游客互动、中外小丑大汇演等形式与游客充分互动,为游客带来一场全球顶级的小丑文化盛宴。

  灯光艺术节从9月15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每晚6点开始,晚上10点结束。董文元科长告诉记者,考虑到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假期连在一起,共计8天,届时,前来梅园参观的游客必定会很多。所以建议游客尽量在节假日外前来游玩。另外,虽然景区停车场内有500个停车位,但是仍建议游客们可以选择乘坐地铁和公交车,避免发生车辆拥堵以及没地方停车的情况。 高艺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