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晴雨相间 苏南气温坐“过山车”

  快报讯(记者 徐岑)今天的天气,又让大家瞠目结舌。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将上升到30到31℃,南京一夜之间升温6℃左右。不过,雨水也会时不时来骚扰大家,今明两天江苏有一次雷阵雨过程,9月9日后期到10日也有明显降水,提醒大家注意!

  本周仍是阴天开场,昨天南京气温也非常舒适。不过,苏南部分地区却格格不入,最高气温再次逼近30℃,苏州局部地区32℃。

  今天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回升到30到31℃。这个升温幅度,也仿佛坐上了过山车。南京昨天才24℃出头今天也回升到30℃左右了。不过,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也维持在25到28℃左右。

  近期的天气一天三变脸,明天沿江苏南地区再迎雨水,局部还有大雨,高温又会回落,被压制在27℃左右。气温起起伏伏,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别感冒了。

  全省范围内的晴好天气,将出现在9月7日后期到9日白天。根据江苏气象的一周预报,本周副高增强,暖湿气流活跃,晴天、雨天将轮流掌握天空。今明这波雨过后,天气多云为主,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但是,本周还是躲不过“周末就下雨”魔咒,9月9日后期到9月10日,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又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要合理安排时间了。

  今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3到4级,22~31℃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23~27℃

  后天 阴转多云,21~28℃

  南京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