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
南京到多地火车票所剩不多

  快报讯(见习记者 吕洁)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长假,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而客流高峰的重叠,使得“十一”长假期间火车票销售火爆。9月4日,现代快报记者在12306网站发现,“十一”长假期间的火车票开售之后,南京到不少城市的列车二等座车票已售空,一些地区连一等座车票也所剩不多。

  现代快报记者在12306网站看到,9月30日和10月1日,南京到北京不少列车的二等座车票已被抢光;南京到青岛、郑州等城市的二等座车票也已售空。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连续三天,南京到成都、兰州等城市的一、二等座列车票全部售空。

  上周六,10月1日的车票开售,昨天已经可以购买10月3日的车票了,和前两天的购票情况对比,10月3日票量相对充足。需要提醒的是,本周六可以购买长假最后一天(10月8日)的火车票了。要买返程票的乘客请做好准备。

  “十一”长假期间火车票销售火爆,如有出行计划请尽快购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