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明日起,江苏联通全面取消
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

  冰激凌套餐够实惠 吸引用户逾六成为年轻男性

  明日起,江苏联通面向所有新老用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国内不含港澳台),套餐中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比原计划的10月1日提前1个月实施。

  在提速降费方面,江苏联通的举措不仅仅是取消长漫费,截至记者发稿前,作为江苏联通提速降费的代表作——冰激凌套餐升级版已经上市逾三周,第一批用户画像显示,25-35岁的年轻男性更偏爱冰激凌套餐。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何玥颐 通讯员 马晓燕 赵佳婷

  实施多项举措落实提速降费

  2017年,是我国深入实施“提速降费”的第三年。今年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

  不仅仅是取消长漫费,江苏联通在提速降费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从2016年9月开始推出“沃快无限流量王卡”,2017年年初推出“全国流量不限量、语音不限量”的冰激凌套餐,到8月8日冰激凌套餐升级版正式面世,将“不限量”的覆盖面从流量、语音,拓展到了视频和全家共享。“我们每一步创新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给市场带来了良好的示范效应。”江苏联通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

  江苏联通还在国际资费方面倾力打造“放心用”体验,5月1日起,江苏联通下调“一带一路”国家和热门、重点方向的国际长途直拨资费,其中25个国家和地区资费下调至0.49元/分钟。今年6月1日起,江苏联通就进一步降低国际漫游数据流量资费,针对不同区域,推出两款数据流量包天套餐,覆盖147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每日消费到25元或55元数据流量费用封顶,流量不限量,真正做到让出国漫游的用户在国外也可实现流量放心用。

  年轻男性更偏爱选购冰激凌套餐

  “我是冰激凌套餐,我给你打过去吧。”“拿我手机看视频吧,我是冰激凌套餐。”刚刚过去的七夕花式虐狗中不乏这样的“流量土豪”秀恩爱场景。

  目前冰激凌套餐升级版推出已经三周,第一批用户画像初步形成。有意思的是,统计显示,冰激凌套餐升级版的主要用户为25-35岁的男性,已选购冰激凌套餐的男女性别占比约65%:35%。从整个年龄层分布来看,25-35岁人群占比约6成,35岁-45岁人群占比近2成,成为绝对购买主力。回访显示,作为主力军的年轻男性用户更偏爱观看视频类节目,包括但不仅限于体育赛事、综艺节目、网红直播等。

  “这个年龄段的男性对通讯类资费产品及优惠范围更为敏感,所以能够第一时间做出购买决定。”江苏联通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随着信息的传播,预计将有越来越多的大流量用户尤其是年轻群体加入冰激凌套餐家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