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雨雨雨!秋天还会远吗?
  昨天,南京上空乌云压顶,凉意袭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洋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什么是一夜入秋?到江苏,你就知道了。从36℃跌到26℃左右。24小时内,南京最高气温下跌了10℃左右,有小伙伴们表示,加上刮风下雨,这两天出门都有点冷!本周,持续雨水模式,全省最高温都在“2”字头,感觉初秋就快来啦!

  昨天早晨,久违的凉爽让人非常舒服,丝毫看不出前一天还是36℃的高温天。南京上午实时气温就徘徊在26℃左右,而且全天的最高气温也就维持在26℃左右。一天降温10℃,小伙伴们惊不惊喜?全省最高气温也都降到“2”字头,真有点一夜入秋的感觉。

  冷空气不是昙花一现,颇有打持久战的趋势。江苏气象表示,未来几天的天气都是雨雨雨。今天,沿江以北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淮河以南地区中雨局部大雨。最高温全面开启“2”字头的时代,近三天最高气温都在25℃左右。本周内,全省最高气温都不会超过30℃。江苏气象感慨:一场雨水一场凉,这场雨恐怕会就此把气温彻底拉低啦。提醒小伙伴们,出门带伞,早晚多添件衣服。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23~26℃

  明天 阴有阵雨,局部雨量大,22~25℃

  后天 阴有阵雨,21~2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