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居民物品分拣中心
主攻大件垃圾清运

  快报讯(通讯员 周颖 赵丽 记者 项凤华)近日,溧水区首家居民物品分拣(贮存)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市民家里不要的旧家具、家电等大件垃圾有了好去处。

  庞大的废旧家具、家电没办法清理清运,一直是环卫保洁的难题。记者看到,溧水居民物品分拣(贮存)中心占地约1000平米,设置有旧家具卸货区、废木材堆放区、有色玻璃瓶区、透明玻璃瓶区等近10个分类区域,并用显眼的黄色标线划定区域位置。中心引入南京一家公司进行专业运行,两名工人正在旧家具卸货区分拆一个废旧的沙发,依次拆下布料、海棉、木料等,并按类摆放后,进行资源再利用。

  溧水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将协同相关部门做好生活物品分拣工作,加大垃圾物品的分类和收集,保证居民的大件垃圾有地方放、有地方运。希望社区单位配合城管工作,将生活废弃物品运送到中心进行分拣贮存处理,解决废弃物品占地和污染问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