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苏作家毕飞宇获法国文化部授勋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8月21日晚,法国文化部授予江苏作家毕飞宇法兰西文学艺术骑士勋章,授勋仪式在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邸举行,总领事阿克塞尔·科瑞欧为毕飞宇授勋,法国驻华大使馆官员、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臧永清、副总编辑应红及毕飞宇亲友等出席。

  法兰西文学艺术骑士勋章1957年由法国文化部设立,用于表彰全世界在文化艺术领域享有盛誉或对弘扬法国和世界文化作出特殊成绩和杰出贡献的法国人及外国人。

  迄今为止,毕飞宇共在法国出版了《雨天的棉花糖》(2003)、《青衣》(2004)、《玉米》(2005)、《上海往事》(2007)、《平原》(2009)、《推拿》(2011)、《苏北少年“堂吉诃德”》(2015)等七部作品。2004年,毕飞宇首次参加巴黎书展,获评“最受法国读者欢迎的中国作家”。此后,他更是十余次赴法参加各种文化活动,深受法国读者的喜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