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时隔两年复出,孙俪演女首富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的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近日登陆东方卫视。8月20日,东方卫视在上海举办了首场点映会,现场曝光了超长片花,可谓为该剧播出造足了前势。

  《那年花开月正圆》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周莹从一个江湖少女意外成为吴家少奶奶,用独有的聪慧与毅力解决重重难题,铸就清末传奇“女商圣”的故事。该剧作为孙俪时隔两年的复出之作,观众期待值之高无需多言。

  从点映会上首次曝光的超长片花来看,《那年花开月正圆》区别于以往传奇剧大女主作品中“个人主义至上”的单薄叙事结构,真实还原了陕西女首富周莹的一生,呈现出一代秦商忠义耿直的历史群像特征,让观众看得既开心又揪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是导演丁黑、孙俪与何润东在《玉观音》之后时隔十四年的再度聚首,三人旧友间的默契搭档可以说为《那年花开月正圆》激荡出了新的火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