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9位人气漫画家组团来宁签售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 见习记者 宋经纬)郭斯特、使徒子、牛轰轰等9位深受漫迷们喜爱的漫画作者8月21日集体现身河西万达百货大众书局,引发粉丝围观,现场人气爆棚。

  在微博上拥有1400万粉丝的超人气漫画家郭斯特最新作品《小鱼干是我的,你也是我的》,是刷爆了微博主页和朋友圈的“萌宠CP”狐狸馒头的温暖故事。书中收录的文章超过一半是新作首发,还会看到郭斯特和童年时期的大白、实习后的胖子的故事。

  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哈佛大学景观建筑系,却因为画狗而被网友熟悉的使徒子,此次则为南京读者带来了他的《一条狗》系列和《脑洞超市》。《一条狗》是使徒子超火爆的脑洞大开的漫画书,几百万微博粉丝疯狂催更,全网累计阅读量超过20亿,讲述了上班族卞构与自己的名叫“一条狗”的爱犬互换身体后的奇幻故事。

  此次来到南京,除了签售作品外,作者们还分享自己创作的心理历程,并与漫迷们现场进行互动,用细腻的画笔与温暖的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欢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