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书虫”好幸福
雷米送电影票 张皓宸喂小笼包
  雷米
  张皓宸
  扫码回看直播

 昨天,《心理罪》系列小说作者雷米,90后人气作家张皓宸现身南京,分别在南京新华书店新街口旗舰店和凤凰书城签名售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对两场活动进行了双流直播。

  

  见习记者 韩雨霁 王舒窈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益 张然 胡玉梅/文 施向辉 顾炜/摄

  雷米点赞

  廖凡不愧是影帝,李易峰表现优于以往

  最近由李易峰和廖凡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上映5天,票房已经破2亿元。这部电影改编自《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讲述了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廖凡饰演的刑警队长邰伟,组成探案搭档,联手通过犯罪心理刻画,追凶破案的故事。

  19日下午,《心理罪》系列小说作者雷米现身南京,和“书虫”们无话不聊。雷米说,廖凡作为曾经摘得柏林影帝桂冠的演员,可以说是剧中的表演担当。同时李易峰的表现也优于他以往的影视作品,“在片场也能看出,他有成为优秀演员的愿望,也正在朝这个目标努力。”

  雷米说,这个故事完成度比较好,作为国产的犯罪悬疑商业片来说是合格的。他还送出电影票,请幸运粉丝看电影。

  雷米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即将上映的邓超版《心理罪》,里面有他的镜头。“这是我第一次触电,导演喊开机,我就喊‘停’。演了三遍才过。”至于演的是谁?雷米卖关子,“自己看电影,考验你们眼力的时候到了。”

  张皓宸跨界

  他导演的一部音乐微电影已上映

  虽然活动到下午两点才开始,但1点钟左右,凤凰书城就排起了长队,近千名“书虫”手捧张皓宸新书,静静等待张皓宸的到来。

  现场,主持人把气氛推向高潮,问张皓宸向往什么样的爱情?张皓宸回答说:“刚谈恋爱时候向往热情,久而久之,就希望爱情是平淡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在“美食猜猜猜”环节,张皓宸亲手喂“书虫”小笼汤包,让很多人直喊“羡慕嫉妒恨”。

  90后作家排行榜第一名的张皓宸,已经取得了作品两年累计销量超过400万本的好成绩。不仅新书上市,同名音乐微电影《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也已同步上线。而且微电影的导演还是张皓宸本人。张皓宸爆料说,这是他第一次跨界,“当导演必须要非常准确地将自己的想法传递给执行导演和摄像,对我来说是蛮大的挑战,因为微电影熬了很多夜,但是完成以后非常有成就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