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不一样的周末,一样的“泡汤”

  末伏最后几天江苏要在雨水中度过了

  快报讯(记者 徐岑)阳光明媚的天又要变啦!临近周末,心情忍不住切换成开心模式,但是天气却由晴转雨,双休日雨水要唱主角。江苏气象提醒,8月19日尤其要注意,沿江及以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有出行计划的,要妥善安排哦!

  连续阴了多日,8月17日南京放晴了。一大早,就是热辣辣的阳光。蓝天白云异常好看,让人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个够。阳光好,温度也在不断上升。南京气象显示,早晨6点还只有22.8℃,中午就突破30℃了。江苏全省也齐刷刷升到30℃以上,是近期难得的晴好天。

  难道高温要卷土重来了吗?记者了解到,目前南方大部分地区高温已经发展起来了。江苏怎么说?气象台表示,末伏的最后几天,江苏要在雨水中度过了。高温没有,暴雨倒是可能出现。

  8月18日,大家熟悉的分散性雷阵雨先来打头阵,部分地区会有阵雨。其中,沿江及江淮之间以中雨为主,局部大到暴雨。8月19日到20日,是雨水的主战场。需要注意的是,8月19日全省有雨,沿江及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8月20日,沿江苏南地区局部有中到大雨。雨水频繁,出门得带着伞。

  受下雨影响,气温也再次小幅下降,大部分地区下降到30℃左右,还是比较舒服的。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到4级,有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9级,24℃~32℃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5℃~31℃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25℃~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