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宁南京大区总经理徐海澜:
818发烧节或将成智慧零售新战场
  苏宁南京大区总经理徐海澜

  在刚刚过去的811,南京苏宁线下门店销售再创佳绩。作为此次818发烧购物节的前奏,苏宁南京大区总经理徐海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购物节,将是智慧零售对传统电商的全面挑战,兼具双线优势的苏宁将真正迎来智慧零售的爆发时刻,而今年的818也将具有重要意义。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智慧零售如何落地,苏宁易购818或将给出答案

  如何将线上线下打通,是智慧零售的关键所在。今年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将充分发挥线下门店的主力军作用,立足双线优势,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把智慧零售从概念化推向一个新的商业实践阶段。

  徐海澜表示,苏宁不会在后台给商家设置2选1,也不会锁死后台,苏宁将和供应商一起玩转818发烧节。记者了解到,在即将全面爆发的818发烧节,苏宁将把消费升级时代带来的新红利,继续对供应商开放,对同品类的友商开放。818期间,包括华为、海信、海尔、美的、三星、小米等在内的品牌都将为苏宁易购站台,而ofo、唱吧、咪咕音乐、易果生鲜、酒仙网等跨界企业及电商平台也都将全面参与进来。

  徐海澜强调,此次818发烧购物节不仅是苏宁易购双线的自融合,还将是与上游制造商、电商平台、跨界合作伙伴等集体联袂上演的节日。此外,苏宁还将再次大胆玩转粉丝IP,通过明星直播、买手天团、快闪店等形式对标时下黏性高的传播形式,将线上与线下、网红与明星、消费与体验互动,让消费者升级为粉丝,将商品消费升级到IP内容消费,打造出一条个人—内容—场景—消费—品牌互动的新产业生态链条。

  联动大牌BOSS送福利,苏宁服务有速度有温度

  在刚刚结束的811全江苏看苏宁大促中,早上8:30苏宁门店刚开门,便涌入大量消费者,开门5分钟,就创下单店销售纪录。截至11日24点,南京苏宁销售同比翻番,全国苏宁排名第一。徐海澜介绍,除爆款产品、超低优惠外,50位工厂大佬BOSS也在811当天来到苏宁门店送福利,签名售机、限时打折、整点免单、直播发红包,给消费者带去惊喜。

  在徐海澜看来,物美价廉只是一个基础的标配,在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节,苏宁在“贵就赔、如约送、迟就赔、代客检、极速退”服务的基础上,也将加码推出“两赔一保”、“物流黑科技”、“发货险”、“送装同步”、“24小时客服在线”、“苏宁帮客”等服务新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解决消费者购物的后顾之忧。

  值得关注的是,818期间,南京苏宁还将有新店开业,徐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即将给市民带来6000平的休闲广场、4000平的母婴专营店、3000平的苏鲜生精品超市以及6000多平的电器店,为用户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消费者还将有机会体验VR逛店、AR购物等科技。这次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一定很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