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南京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梅园新村纪念馆陈列厅改造
“压箱底”宝贝亮出来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 见习记者 韩雨霁)由于基本陈列展升级改造,从8月18日起,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陈列厅和周恩来图书馆将暂停对外开放。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全新的展览将于明年3月5日“归来”。

  “按照惯例,基本陈列展5年就要更换一次,而梅园新村纪念馆的基本陈列展,17年来都没有大动过。”南京市博物馆总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改造后,更多的“压箱底”宝贝会跟观众见面。新展会尽量展示文物,尤其是文献性的,国家一级品、二级品等,同时增加和公众的互动环节。

  据悉,经过十多次的改稿,目前展陈内容已经通过审核。如周恩来的礼帽、国共谈判期间周恩来的手稿都有机会展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