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崔健、谭维维现身《中国乐队》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自今年3月宣布正式启动以来,《中国乐队》就充分点燃了国内乐迷期盼已久的热情。无数粉丝涌入节目的官方微博,自封为“日常催播团”,天天留言询问节目的开播日期。至于乐队阵容,更是引发了全民猜想和讨论,类似于“痛仰乐队会来吗?”“求剧透马赛克乐队会唱哪首歌?”“有幸能看到低苦艾?”的提问更是络绎不绝……无数粉丝纷纷向节目组推荐自己心目中的“中国乐队”!

  如今,备受关注的音乐文化纪实节目《中国乐队》,终于确定将于本月正式登陆江苏卫视。

  8月10日,制作方拉开神秘的面纱,对外发布了首支以“寻找”为主题的预告片。在这款预告片中, 眼尖的粉丝们辨认出了多支乐队的身影:号称“我们的乐队有佤族的魂”的云南雷鬼乐队KAWA,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山野农夫”莫西子诗,具有典型80后怀旧气质的马赛克乐队,曾代表中国摇滚时代巅峰的刘迦帝,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雷鬼乐队龙神道……崔健、谭维维和陈伟伦,也在预告片中一一露脸,共同带来最好的作品,还有心底最想呐喊的口号:“我爱音乐,我就是这个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