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90后女友和师姐
都是47岁大妈假扮的

  痴情小伙被骗走10万元

  网恋的90后女友突然因病去世,女友47岁的师姐又走进了这个29岁小伙的生活。这样的情节是不是觉得只有电视剧中才会发生?其实,90后女友和师姐都是一个已婚大妈假扮的,她已经从小伙处骗走了10万元。

  

  通讯员 杨维斌 周潇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陶维洲

  8月8日,南京市民小王到孝陵卫派出所报案,称怀疑自己被骗了。“我觉得她身份可疑要分手,现在她跟我要两万元分手费,我觉得我被骗了。”小王告诉民警,女友洪女士自称是他前女友的师姐,她在前女友去世之后经常安慰他,两人就恋爱了。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疑点让他觉得洪女士根本不是前女友的师姐。

  原来,2016年5月,小王通过微信结识了女网友小杨。“小杨”自称是90后,名牌大学毕业后又出国深造,现在回国后成为一名中学老师。“她的各项条件都很优越,从发给我的照片上也能看到年轻貌美,所以我很动心。”小王告诉民警,他开始追求小杨,并成功和对方确立了恋爱关系。

  不过,这段网恋中两人并未见面,小王看到的小杨都是照片上的。“她给我看过那些出国或生活中的照片,各种生活动态和信息都很具体,我一直深信不疑。”小王说。“小杨”提出各种经济要求,他都满口答应。直到2017年1月,他已经给女友“小杨”微信转账10余次,共计10万元。而就在今年1月下旬,小王居然收到女友的护工发来的信息,称小杨病逝了。

  随后,洪女士便走进了小王的生活,她自称是“小杨”的师姐,对伤心欲绝的小王各种安慰,而小王竟又对其产生了好感。民警经过调查后发现了惊人真相。原来,从小王的前女友,到前女友病逝,以及师姐的出现,其实都是洪某自编自演的一出狗血剧。民警介绍,小杨其实是洪某的一个朋友,洪某冒用其身份,并使用小杨发在朋友圈的照片来骗取小王的信任。其实洪某今年已经47岁了,早就结婚生子,她在网上和小王谈恋爱就是为了骗钱。目前,洪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文中涉案当事人均为化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