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
今天开始填报征平志愿

  快报讯(记者 金凤)8月4日9:00至15:00,江苏高三考生可以填报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了。本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209分,理科类不低于233分,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我省和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方才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

  前期未填报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院校平行院校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前,需认真查阅拟填报院校的《招生章程》,详细了解院校的报考要求和录取规则等。如因考生未查阅拟报考院校《招生章程》而造成相关问题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