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东航江苏公司招空乘
户籍、专业、性别“三不限”

  快报讯(见习记者 吕洁 记者 刘伟娟)8月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东航江苏公司获悉,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空中乘务员,主要工作地点为南京、无锡和常州。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招聘户籍、专业、性别都没有限制。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招乘,学历要求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含2019年毕业生),退伍军人可放宽至中专学历。而且,江苏户籍优先。年龄需在18周岁至25周岁之间。具有空中乘务员工作经历的(飞行经历满1000小时),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招收条件方面,女性身高163-175厘米;男性身高173-185厘米;无色盲、色弱。需要通过为期2个月左右的乘务员职业资格培训,并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培训费、食宿费自理。获得岗位所需相关证照,经公司审核通过后,按劳务派遣制用工。由公司指定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或实习协议。

  此次招乘将分别在南京和无锡两地举行。其中,南京初试时间为9月9日至10日,无锡初试时间为9月7日。详细的招乘信息可以登录东航江苏公司官网查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