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赛落幕

  昨天,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总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落幕,来自西部赛区的重庆蓝黑内拉队以2:0战胜东部赛区的南京国米星空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国米球员若昂·马里奥、范赫斯登、拉诺基亚亲临现场观战并出席颁奖典礼。

  本届赛事由苏宁体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共同主办,是国米官方首次在中国举办球迷赛事。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全国各地国际米兰球迷组织的风采,为各国米球迷队之间提供互相了解、互相学习的机会。

  自6月8日报名以来,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赛得到了全国各地国米球迷的广泛参与。比赛分为东部(杭州)、南部(深圳)、西部(西安)、北部(北京)四个赛区进行,在为期一个月的分区赛中,东部赛区的南京国米星空球迷俱乐部、南部赛区的长沙国米阵线球迷俱乐部、西部赛区的重庆蓝黑内拉球迷协会以及北部赛区的北京国米阵线球迷俱乐部,闯进总决赛。

  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赛是国际米兰2017夏季中国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之一,体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与苏宁体育对球迷文化建设的重视。苏宁体育收购国米之后,一直致力于将国际米兰品牌家庭文化扩展到全国各地,让球迷们感受到温暖和凝聚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