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R马、汪嵩、杨笑天、穆坎乔破门,苏宁横扫辽足脱离降级区
4:0!久违的大胜
  卡佩罗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4人破门!4球大胜!苏宁球迷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爽了!赛前,奥体东看台打出“血战到底”的横幅,苏宁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回报了球迷的不离不弃。

  昨晚,中超联赛第18轮,凭借R马、汪嵩、杨笑天和穆坎乔的进球,苏宁主场4:0大胜辽宁。这是卡佩罗执教苏宁后取得的首场联赛胜利,此战过后,苏宁排名上升一位,暂时脱离降级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苏宁主帅卡佩罗反复提及对阵辽足的重要性。本场比赛之前,苏宁战罢17轮位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辽足排名倒数第3,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关键一战。本场比赛两队都有伤员,苏宁中前场核心特谢拉和吴曦无法出战,辽足主力詹姆斯也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期待转运的苏宁主动拉开阵型。第19分钟,苏宁取得进球!汪嵩斜传门前,从人群中冲出的R马头球破门,边裁先是示意R马越位,引起了苏宁众将不满,之后裁判改判R马进球有效,辽足球员围住边裁对改判表示抗议。根据慢镜头显示,R马并没有越位,这个进球没有问题。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苏宁再次取得进球!苏宁新援穆坎乔中路传球,汪嵩形成单刀,后者轻松推射入网,苏宁2:0领先。之后,杨笑天左路小角度打门得手,终场前穆坎乔再次为苏宁打进一球。最终苏宁以4:0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卡佩罗心情不错,“本场比赛非常精彩,球队发挥得很好,我们在门前把握住了进球的机会,在积分榜上也看得出来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卡佩罗说。关于特谢拉和吴曦的伤势对球队的影响,卡佩罗说:“足协杯这两位伤员没上我们取得了平局,他们状态在恢复,相信他们很快能恢复。今天虽然缺少了两名重要的球员,但场上其他球员的表现足以弥补他们的缺阵,今天球队求胜欲望很高。”

  链接

  萨内蒂、米利托现场助阵

  苏宁青训夏季嘉年华

  国米中国行活动在中国掀起了一股蓝黑热潮,和球星面对面的交流也让中国球迷见证了欧洲顶级球员的魅力。昨天下午,国米两位传奇巨星萨内蒂和米利托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训练场,参加苏宁体育集团举办的苏宁青训夏季嘉年华活动,和来自苏宁青训旗下的13个城市170余名小球员互动交流。苏宁青训夏季嘉年华活动的开展,也宣告苏宁青少年青训战略规划的开始。

  此前,苏宁先后在江苏13个城市开展了苏宁足球夏令营活动。此次嘉年华活动在各地区的夏令营中分别挑选了10个表现优异的小球员来到南京,进行趣味游戏比赛以及现场和球星互动。

  整个活动随着国米传奇球员萨内蒂和米利托的到来来到了高潮。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和两位巨星合影签名。在活动的最后,部分小朋友还获得了和两位球星进行趣味对抗赛的机会。最终萨内蒂带领的小朋友们以1:0战胜了米利托代表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