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华为畅享7肯德基中国30年纪念版惊艳亮相

 2017年7月7日,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展览中心,一场以“玩到爽·快到爽”为主题的发布会高调召开,备受关注的华为畅享7 肯德基中国30年纪念版正式亮相,全球限量销售,这也是华为与肯德基中国的首度牵手。

  肯德基中国企划资深副总裁李波称,和华为的合作,是肯德基全面数字化移动化服务体验中的重要一环,也是集智能餐饮、智能娱乐为一体的全新尝试。同时,这也恰恰是肯德基30年“不创造不时代”精神的最好呈现。

  从全面引入移动支付到建立线上虚拟餐厅,进入中国30年的肯德基的数字化脚步已经越走越快。未来,相信肯德基仍将不断进行品牌更新,和消费者一起创造全民数字移动时代下的消费新体验,这也是肯德基赢得更高顾客满意度的重要一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