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玩一夏 | 解锁M50V夏日自驾freestyle模式

  多变的天气就像傲娇的情绪。对于一款自带旅行基因,同时有着SUV通过性和轿车舒适性的MPV而言,任性善变的天气又怎能阻挡渴望自驾的洪荒之念。今天就跟着启辰M50V自驾畅游中国东西南北中,开启夏日freestyle模式。

  启辰M50V凭借着轿车的舒适、MPV的空间、SUV的通过性,外加源于日产可靠成熟的合资品质, 为家庭轻松舒享玩一夏提供可能。同时,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东风启辰于今年6月起携手团中央,举办“创青春·创富中国行”主题活动。活动历时4个月,贯穿全国8大省份80个县城,将深入基层采集创业者故事。启辰M50V将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与青年创业者一路相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