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第18届“听听,我的宝贝”经典专场胎教音乐会圆满落幕
几百位孕妈咪享受视听饕餮盛宴

  《莫扎特小夜曲》《加沃特舞曲》《天空之城》《在水一方》………7月15日上午9:00,由华世佳宝妇产医院主办的第18届“听听,我的宝贝”经典专场胎教音乐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原金陵会议中心)激情奏响,几百名孕妈咪在家人的陪同下,共同享受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华世佳宝妇产医院产科、妇科、新生儿科、超声科、麻醉科等7位知名专家也亲临现场,解答了不少孕妈咪的问题。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任红娟

  孕妈咪大热天来参加音乐会

  上午八点半不到,南京的天气就非常炎热了,等记者赶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一楼时,发现已经有不少准妈妈在签到处签到。来到音乐会现场三楼钟山厅,记者见到了马女士,她笑着对记者说,她怀孕24周多,6月份在华世佳宝建了大卡,“其实我开始也没想到这里来,但是一想到建大卡后,到医院产检就头痛,因为我性子比较急,每次一排队心情就特别烦躁,后来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去华世佳宝探望刚生完宝宝的朋友,发现那儿的环境真好,一人一个单间,而且医生护士的态度非常和蔼可亲,当时就有点动心了。”

  回家后,和妈妈聊起这事,妈妈说那就多了解一下,“后来经过了解,发现这里的专家团队实力不错,也有我喜欢的孕妇瑜伽,还有每周末提供的孕妇课程,包括孕期营养与体重管理、孕期保健及注意事项、谈如何正确胎教、轻松分娩、镇痛舒适分娩、产褥期护理等,而且都是周末开设的,对于我们上班族特别适合。”马女士说。

  亚历山大室内乐团为孕妈咪带来的视听盛宴

  为了让准妈妈们享受到高水准的视听盛宴,华世佳宝爱心大使、俄罗斯“克里姆林”室内乐团首席演奏家、小提琴比赛金奖获得者——亚历山大·皮扬科夫斯基和他的室内乐团,精选了十二首中外经典音乐,包括《莫扎特小夜曲》《在水一方》等等。几首曲目下来,在场的很多孕妈咪都沉醉其间,感受到了腹中宝宝的胎动,和宝宝一起感受经典音乐带来的心灵滋养。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当母亲沉浸在轻柔曼妙的音乐声中,“宫内”的宝宝也在欣赏。通过旋律的刺激,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更充分,神经网络更丰富,提升以后再注意力、想象力与创造力等方面的能力。华世佳宝妇产医院产科首席专家陈岚华告诉记者,孕妈咪多听音乐,尤其是古典音乐,不仅可以陶冶情操,增加孕妈咪的优雅气质,而且音乐是沟通的桥梁,是胎儿接触世界的第一步,合理进行音乐胎教,对胎儿的身体发育以及性格培养、智力开发、情感开发,都有着莫大的益处。

  人性化、安全化、国际化是医院的不懈追求

  华世伟业集团总裁、南京华世佳宝妇产医院总经理林彬先生表示,在医院开业之初,就立志于为南京的中高端妇产科的病人服务, “9年来,在医院诞生的宝宝有9000多个。医院不仅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的医疗规范标准,还是江苏省唯一一家通过美国JCI严格认证复评的中高端妇产医疗机构,为孕妈咪提供安全化、人性化、国际化的服务。”

  对于孕妈咪来说,顺利生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林彬先生告诉记者:“这点孕妈咪完全可以放心,首先医院的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基本上都是三甲医院的医生;其次,医院严格执行医疗标准和规范,同时医院还与南医大、二附院、市妇幼、南京儿童医院等科研院校及公立医院形成战略合作,这些都为孕妇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林彬先生告诉记者,在不增加任何医疗费用的情况下,在华世佳宝,孕妈咪可以指定专属的医疗团队,每个团队由主诊医师、主治医师、新生儿医师、麻醉医师及导乐助产士各一名组成。专属医疗团队将全程对孕产妇从产前、产时到产后的就诊进行跟踪服务,方便孕妇就诊,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缩短了孕妇非医疗等待时间,让孕妈咪享受到“医有所靠,怕有人慰,安全第一”的国际标准化医疗服务。

  “‘听听,我的宝贝’经典专场胎教音乐,我们每年都会举行2-3场,这次是第18届,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公益音乐会,让更多南京的孕妈咪享受到华世佳宝提供的高端优质服务。” 林彬先生强调说。

  看过来

  T台秀、专家咨询——

  为孕妈咪提供了

  全方位的孕期体验

  除了亚历山大室内乐团的倾情演绎,现场大抽奖,孕妈咪们和“华世宝宝”美轮美奂的T台秀也给现场的准妈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满足了孕妈咪视觉享受,为孕妈咪打造了一场特别的孕期胎教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孕妈咪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得到华世佳宝妇产医院产科、妇科、新生儿科、超声科、麻醉科等7位知名专家的详细解答。还有超人爸爸分娩镇痛体验营,让准爸爸体验准妈妈们分娩的痛,更加学会呵护和关心准妈妈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