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近期,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与现代快报共同开展“宁波银行·感恩南京·爱心助学”公益活动,通过线下走进社区、走进学校,线上图文报道的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中,由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队,向现场参与者分发《消费者保护手册》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结合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金融热点,围绕“支付结算账户”、“电子智能金融产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主题进行重点宣教。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提醒说,在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实施过程中,银行和支付机构向个人重新核实身份,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个人提供密码,短信验证码等敏感信息,也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个人进行转账等涉及账户资金的操作,个人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银行柜面或者按照银行和支付机构规定流程核实身份即可。

  此外,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发起的转账业务,在受理后24小时之内可撤销,不法分子可能会利用转账撤销实施新的诈骗。所以,市民在收款时务必审慎确认。

  未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通过与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宣传,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展开金融知识普及,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

  通讯员 毕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