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江苏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美社和苏工艺强强联手

  快报讯(记者 白雁)7月16日,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和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双方进行了“中国工艺美术出版中心”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始于2006年,一直以来双方真诚合作、互利共信。近年来,与学院合作的《百工录》系列丛书(第一辑)《桃花坞木刻年画六十年》等书获得广泛认可。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出版社的内容生产与高校学科建设全面对接;出版产业与学校资源的深入合作;院校产、学、研一体化的教学优势得以体现,出版增长点得以凸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