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捡”副眼镜,维修工摊上大事

  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陈倩 记者 陶维洲)即将搬迁的医院办公室,纸箱上放了一副外形独特的眼镜。空调维修工秦某觉得眼镜新奇,于是将其“捡”回家给儿子当玩具玩。一个星期后,秦某被警方传唤。

  6月22日中午12点左右,南京玄武门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医院医生胡某报警,称其办公室内财物被盗,丢失了一副价值12000元的眼镜。胡医生告诉民警,最近他们要从旧楼搬到新楼。当天,他回办公室清点物品,发现放在办公桌下纸箱上面的一副google眼镜不见了。胡医生告诉民警,这副高科技眼镜是他两年前花12000元买的,带有录像功能。此外,他还花400多元配了近视镜片。平时眼镜和镜片一起放在眼镜盒里,这次一起被盗了。

  由于胡医生不知道具体的案发时间,民警只得放宽时间段调阅更多监控视频。最后,民警发现医院空调维修工人、今年33岁的南京人秦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面对民警,秦某承认是他拿走了眼镜。6月15日,秦某去医院旧楼检查空调,发现胡医生办公室门没有锁。秦某随后进屋转了一圈,发现办公室地上有个纸箱,上面摆了一副眼镜。秦某觉得眼镜的样子很独特。“我看那副眼镜前方框架上带有摄像头,觉得很好奇,我就想捡回家给5岁的儿子当玩具玩。”秦某对民警说。

  之后,民警在秦某家厨房里找到了这副失窃的高科技眼镜。目前,秦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