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少女失联一月,原来和网友“私奔”

  快报讯(通讯员 邵辉 记者 陶维洲)最近,南京溧水警方接到市民傅先生报警,称其女儿已经失联一个月。

  傅先生女儿小傅今年17岁,5月23日晚突然离开家说要出去见朋友,直到深夜才回到家中。当时傅先生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第二天醒来时发现女儿不见了,家中的衣服也被带走了。“前段时间我就发现她经常在网上和别人聊天。”傅先生向民警反映。民警发现,小傅曾于事发当天报过警,而纠纷当事人是一名重庆籍男子,与其是网友关系。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小傅正与该男子一起在重庆。在重庆当地警方协助下,民警联系上了小傅。原来,小傅一个多月前在网上结识了26岁的男网友曹某,两人很快发展成恋爱关系。因为害怕家人反对,小傅一直没敢和家人说。事发当天,曹某从重庆来到溧水找小傅,其间两人发生了一些纠纷,后来重归于好后竟相约一起“私奔”,而全然不知情的傅先生一家以为女儿发生了意外。在民警的反复劝说和沟通下,小傅最终答应回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