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橙色工程”让企退人员老有所乐

  快报讯(通讯员 黄湫 记者 项凤华)7月16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由南京市鼓楼区人社局主办的“鼓楼区企退人员太极健身俱乐部”近日成立,并举办了鼓楼区首届企退人员团休太极拳、剑展演赛,展示企退人员的风彩。

  鼓楼区有18.28万名转入社会化管理服务的企业退休人员。为了让他们老有所乐,该区创建了“橙色工程”系列,比如企退人员门球俱乐部、企退人员太极健身俱乐部。下半年还将筹建企退人员戏曲俱乐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