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原版音乐剧《保镖》要来了
女主演梅洛迪·桑顿下月常州现场飙歌
  梅洛迪·桑顿在常州站发布会现场 宋体佳 摄

  近日,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常州站发布会在常州大剧院盛大举行,女主角梅洛迪·桑顿出席发布会并在现场惊艳献唱经典歌曲《I Have Nothing》《I Will Always Love You》,深情动人,提前点燃了常州观众对《保镖》的热切期待。现代快报记者采访获悉,这是梅洛迪·桑顿首次到中国内地演出,中国人对音乐剧的热爱让她觉得此行很快乐。

  

  宋体佳 吴蕾

  音乐剧《保镖》下月亮相

  改编自同名电影,音乐剧《保镖》通过现代舞台声光电的结合,再现一代歌后惠特妮·休斯顿经典之作。上演5年来,《保镖》全球巡演超过2200场,在欧、美、亚九个国家收获绝佳口碑,是一部业界备受好评的视听盛宴。

  今年6月底,《保镖》首度踏足中国,拉开中国13城巡演序幕。8月12-13、15-16日,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江苏首站·常州站,将在常州大剧院连演4场,常州观众将有机会在家门口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世界顶级音乐剧。

  常州大剧院副总经理于跃表示,这是大剧院有史以来第一次从国外原版引进音乐剧,是常州大剧院开业八周年之际为市民准备的献礼之作。

  第一次到中国演出

  发布会上,当常州站女主角的扮演者梅洛迪·桑顿为大家献唱《I Have Nothing》,全场立即被其迷人的嗓音所惊艳、所征服,随后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是赢得了满堂掌声与喝彩。梅洛迪·桑顿曾是发行过多张白金唱片的“小野猫流行乐队”的主要成员。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自己从小就酷爱唱歌,母亲也一直都很呵护自己的爱好和梦想。

  梅洛迪·桑顿表示,每个人对角色的诠释都与自己的经历有关,在被问及音乐剧与电影相比有何区别时,她微笑表示,“你一定要来现场看才会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