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公益社区行热过火辣辣的天
尚贤社区的阿姨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社区行活动现场

  日前,为期两天的“灵山后花园·现代快报百场公益社区行”太湖街道尚贤社区站活动圆满落幕。和以往一样,无锡各地特色农产品在哥伦布广场进行了现场展销,同时,夕阳红老年大学的阿姨、伯伯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当地居民献上了一场服务、娱乐的盛宴。

  最近天气十分炎热,不过这挡不住现代快报公益社区行为居民送服务的脚步。这次的公益社区行共设置了20多个摊位,各种农产品在现场进行了展销,此外还有多家医疗机构进行现场诊疗,同时还有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再加上无锡夕阳红老年大学带来的精彩表演,傍晚时分现场人气着实火爆。

  “之前一直听说有这样一个活动在无锡全市巡展,但这两天天气太热了,以为暂时不会到我们这里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白天太热我们不怎么出门,傍晚太阳下去后,我们出来散散步,还能赶上这么热闹的集市,感觉很不错。逛了一圈,买了好多东西,而且现场还有表演,真的很热闹,很好玩。”尚贤社区的居民吴阿姨说道。

  记者看到,现场的人气始终很旺,由于品质很好、价格公道,许多农副产品卖得十分不错。据悉,2017年灵山后花园·现代快报百场公益社区行将持续至年底,共有百场社区行活动,除现场摊位展示外,现代快报还联合了各大街道、社区、协会、企业等,进行包括锡剧、戏剧、民族舞、魔术、世界旗袍会美女阿姨时尚走秀等活动,在火热进行的同时,也会将精彩的文艺表演送给居民,同时也将会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徐振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