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学院之光”艺术竞赛落幕

 6月27日,由苏州中心商场主办的苏州中心艺术大赏——“学院之光”艺术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艺术竞赛今年2月28日正式全面启动,旨在展示当代艺术魅力,发掘艺术新气象,创造美好的生活。艺术竞赛项目分绘画类与雕塑类两大类别,历经3个多月的线上征集和现场宣导,共收到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六大国内顶尖艺术高校200多名参赛者的500多件参赛艺术作品。活动规模之大,覆盖范围之广,艺术品质之高,业界鲜有。

  此次艺术竞赛邀请了国际重量级艺术领域大师和享誉海内外的国内艺术家评委团。包括:当代艺术雕塑大师隋建国先生;新加坡国宝级艺术家韩少芙女士;新加坡学院派领军人物Ian Woo先生;旅美写实派油画家陈逸鸣先生;江苏省国画院院长、美术馆馆长周京新先生。

  颁奖典礼现场,雕塑类和绘画类的前三名获奖者和优秀作品获奖代表分别对自己的作品做了深入的阐述,并得到了艺术家评委的专业点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